html模版[湖北]王曉東在廳調研時強調:當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先行者
4月11日,湖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在省交通運輸廳調研時強調,交通運輸領域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僅是交通運輸行業的需要,也是支撐其他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需要,也為整個經濟發展提供強力支撐,交通領域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必須走在前列,當好先行者。副省長周先旺、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參加調研。省交通運輸廳廳長何光中作工作情況匯報。

王曉東指出,近幾年湖北交通運輸事業發展很好,交通運輸系統幹部職工圍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真抓實幹,敢於擔當,強力推進,全省交通運輸發展上瞭臺階,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瞭重要貢獻。

他指出,交通運輸在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地位十分重要,發展是硬道理,交通是硬支撐。要認真地學習貫徹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交通事業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快發展不辱使命,要在“兩個一百年”目標、中國夢的實現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他強調,要堅持以習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為我省交通運輸工作的統領。深刻認識到交通運輸在全省經濟發展大局中舉足輕重的地位;認識到交通運輸行業領域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內容;認識到交通運輸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的“黃金時期”;認識到交通運輸事業面臨的短板很突出,任務很艱巨;認識到發展交通“綠色事業”是人民群眾和各級黨委、人民政府的強烈願望。

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交通運輸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僅是交通運輸行業發展的需要,也是支撐其他領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需要,也為整個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要擴大有效供給,圍繞發展全局,提速基礎設施建設,擴大有效投資,多開工、快推進、早見效;要提升供給效率,建立信息化手段,運用“互聯網+”技術,創新體制機制,降本增效優服務;要優化供給品質,把群眾關註的突出問題擺在重要位置,為群眾提供優質的交通服務產品。

堅持以創新融資方式為關鍵。不僅要提高有效供給,而且要提高供給效率,還要提供優質產品,就要抓住創新廁所管道間煙味交通融資方式這個關鍵,這要有改革創新的精神,如果僅依靠政府撥付資金修橋搭路肯定是不行的,這就要求必須有全新的理念,按照市場化資源起決定性作用的方向,來創新交通建設的融資方式。一定要在創新融資模式方式上取得突破。希望交通運輸廳在這方面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既要依靠政府力量支持,更要走改革創新的路子。

堅持以綜合交通運輸體系改革為抓手。把交通運輸領域的綜合交通運輸體系改革作為一個試點是對你們的信任和支持,要根據交通運輸部綜合改革試點的要求,交通運輸廳先提出一個比較完整的改革方案,同時把這項改革應該納入到省改領導小組的工作項目中來,這樣推動才行。深化改革要以改革體制機制為重點,來增強我們交通運輸事業發展的動力活力及可持續發展的能力。

堅持以交通運輸安全為底線。我省交通領域安全事故易發、高發、多發,這也是我省安浴室管道間臭味全生產的重點難點。因此,我省也下決心要把生命防護工程、“455”工程搞好,堅決把交通運輸安全這條底線守好,為為我省經濟社會健康發展提供良好環境。

周先旺指出,一要深刻學習領會,統一思想認識。剛才曉東省長圍繞發展是硬道理,發展是硬支撐給我們講瞭“五個一”,要求我大樓廁所異味們做到五個更加深刻認識,學好曉東省長的講話,就是交通系統一次新的思想解放,一次新的創業。交通運輸廳黨組、廳機關要認真學習領會曉東省長講話。經濟發展交通先行,大傢要認真領會,明白交通在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交通促進發展,交通引領文明。

深刻認識交通運輸業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新思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是黨中央治國理政新思想新戰略,交通系統要深刻研究積極討論,交通行業作為經濟先行官一定要在供給側改革中走在前列。深刻認識到交通運輸業正處在發展的黃金時期,要搶抓機遇,加快“五個交通”發展。

二要堅持問題導向,務實重行。曉東省長講的“五個一”,要做到項目化、清單化,要和“五個交通”的大目標對應起來,做到責任落實到人,目標落實到天,力爭2017年交通運輸各項工作取得新突破。

三要轉變工作作風,形成工作合力。曉東省長來調研,帶來瞭對交通系統幹部職工的重視和關懷,對這種重視和關懷要有感恩之心,要落實到行動上,工作作風要更加務實。廳黨組在認真學習曉東省長講話的基礎上抓好貫徹落實,帶頭謀劃好重點工作,帶頭督辦工作進度,按照曉東省長的講話要求,真正做到奮發有為,競進作為,當好先行官,築牢大底盤。

何光中詳細匯報瞭2016年以來交通運輸工作基本情況,“十三五”交通運輸發展規劃和重點任務,深化交通運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總體思路及主要措施,2017年交通工作安排及第一季度工作開展情況。

省政府辦公廳、省政研室、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省公安廳、省交投公司相關負責人,交通運輸廳在傢廳領導、廳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參加調研會。



大樓管道間臭味07465F9FBD1D6D3F
arrow
arrow

    qugqkasayi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