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Outlook郵箱mac版怎麼導出聯系人?
Outlook Express軟件版本:6.0 中文版軟件大小:20.21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60593.html立即下載在outlook中,你可以將所有數據(如:郵件,聯系人,日歷,任務,便箋)導出來,以outlook for mac數據文件的格式存儲。然後,你可以將這些數據文件備份到其他的計算機或存儲設備上。

1、單擊文件菜單下的『導出』命令。

2、選擇需要導出的內容。 點選『聯系人到列表』;outlook for mac數據文件(.olm),點選『屬於以下類別的項』:在右邊的列表中選擇分類;點選『下列類型的項』:勾選下面的復選框(如:郵件,聯系人,日歷,任務,便箋)。選擇完成後,單擊右下角的『右剪頭』。

3、在詢問窗口中, 『導出後刪除嗎?』, 點選『不,不刪除項』; 或點選『是大樓管道間臭味,導出項後將其刪除』; 選擇完成後,單擊右下角的『右剪頭』。

4、在存儲窗口中,存儲為:輸入文件的名稱;位置:選擇文件存儲的位置。單擊『存儲』按鈕。

5、系統為你操作導出你選擇導出的數據。

6、Outlook已完成導出你的數據,單擊『已完成』按鈕關大樓廁所除臭閉其窗口。浴室臭味

浴室除臭推薦07465F9FBD1D6D3F
arrow
arrow

    qugqkasayi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