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崖之約-三民叢刊207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mq4i900/products/0010260940

辦公收納箱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男人與女人在辦公收納櫃此約會中的故事,貫穿著一個幸運的結局和另一個戲劇的結局,故事中這個患了腦癌的四時幾遂女人突然產生了一個從未有過的計劃,她要在去天堂之前去訪問同她記憶中有過銘心刻骨記憶的朋友,他們之中的人也許是她的密友,也許是她的情人,也許是她的前夫…. ,再這十六次莊嚴而隆重的私人訪問中,產生了十六次約會。書中的女主人,她在尋找她所會見的、每一個人都暗示著你的出現。在這不朽而秘密的約會中,有一種巨大的幸福和巨大的痛苦等待著你,所以,這是一次次危險而美麗的約會,在故事中你將會伸出手去,尋找到比渴望更真實的那個人。

商品訊息簡述:

    辦公收納
  • 作者: 海男/著
  • 出版社:三民
  • 出版日期:2000/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懸崖之約-三民叢刊207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mq4i900/products/001026094067A1FBEF8A33E0CD
arrow
arrow

    qugqkasayi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